基督教世界宣教門徒訓練中心 福音餐會 約五百人決志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新北報導】透過全台各地從商基督徒認獻,基督教世界宣教門徒訓練中心舉辦「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1月20日於新北豪鼎飯店席開82桌,超過2200人與會、約500人當場決志信主。

2017年初,因看見一群從商基督徒在事業及健康亮起紅燈,甚至有人官司纏訟,黃再生帶這些人三度前往加利利祈禱院禁食禱告,一次禱告後因疲累而睡著,夢中竟被帶到一個席開百桌的飯店,啟示他要籌辦福音感恩餐會。

去年6月福音餐會在高雄席開73桌、9月在台中兩場席開57桌。每場福音餐會中,都動員該區域各教派參與,在許多基督徒企業主贊助下,有讚美操、教會詩班獻唱,並安排多位企業家見證,讓未信者在餐會中聽見福音,「這一切都是上帝藉著人完成祂要的。」

出生於屏東佳冬漁村的黃再生說,他從小原本是拜拜的,身體不好常生病,被母親帶到廟裡求神問卜,後因接觸牧師溫梅桂的雅歌宣教佈道團而信主,曾在東港長老教會聚會,在從商多年後,受牧長鼓勵獻身宣教,1997年於台中成立世界宣教門徒訓練中心,足跡踏遍美日韓澳及東南亞各國。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