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RC東北亞區會 2020年台灣主辦

【林宜瑩採訪報導】普世改革宗教會聯盟(WCRC)東北亞區會(NEAAC)及神學研討會,1月22~24日由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HKCCCC)主辦;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總會普世幹事連振翔出席,並說明台灣近兩年來所面對的新宣教處境與議題、介紹「台灣普世論壇」;同行代表團還有牧師鄭世璋、張莫以及青年盧恩萱。

NEAAC會議及神學研討會每兩年舉行一次,之前曾在日本、韓國、台灣舉行過,今年是第一次在香港舉行,2020年將輪到PCT在台灣主辦,連振翔擔任NEAAC下屆主席,負責2018至2020年東北亞區會事工的推動;另外,書記為盧恩萱,會計為總會普世助理林宛柔,下屆3位副主席則由香港、日本、韓國推派。

NEAAC是由台灣、日本、韓國的教會於1996年共同成立的區會,香港晚近才加入。目前PCT為台灣教會代表,香港是HKCCCC,日本是日本基督教會(CCJ)與在日韓僑教會(KCCJ),韓國則有大韓耶穌教長老會(PCK)、韓國基督教長老會(PROK)參與。

WCRC期望包括NEAAC之內所有的區會與WCRC大會決議與走向一致,更期望彼此能有更多互動與合作。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