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努力向總統及院長傳福音

圖片取自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網站

張惠和

目前各教會都陸續在召開會員和會,我的教會牧師今天在和會前的講道呼籲信徒要努力傳福音。馬太福音28章19節也提醒:「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總統蔡英文雖非基督徒,但也出席長老教會「宣教150週年教會日活動」;副總統陳建仁信奉天主教,不但是「梵蒂岡宗座聖大額我略爵士」,更有「梵蒂岡耶路撒冷聖墓騎士團騎士」的稱號。

行政院長賴清德雖然在2010年就任台南市長時,有在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舉行感恩禮拜。當時,高俊明牧師也以「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來勉勵市長,台灣基督長老會總會網站也找得到賴清德一篇〈寬恕的果實〉文章,就刊登在《耕心週刊》第726期。

然而直到今年1月27日賴清德到鹿港天后宮參拜,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他是鹿港天后宮的信徒,以前常常來參拜,很開心有機會代表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來祈福,我才知道原來他不是基督徒。

長老教會有許多牧師跟蔡英文總統和賴清德院長都有很多互動機會,期待能多多向他們傳福音,好讓他們真正能以「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也懇求主憐憫台灣,讓全民不再追逐勢力氾濫的人權,重回勤奮和樸實,遠離偶像,悔改認罪,敬畏神。

(作者為退休公務人員)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1條評論

  1. http://www.pct.org.tw/article_faith.aspx?strBlockID=B00007&strContentID=C2010091500005&strDesc=&strSiteID=&strCTID=CT0014&strASP=article_faith
    寬恕的果實
    作者 / 賴清德
    思及自己十一年前的決志,如果就因為這麼一丁點兒的挫折就放棄,不僅多年來的努力白費,也辜負眾人對我的期許。
    事隔多年,再回顧這件往事,我深深體會苦難的背後有令人料想不到的正面意義。想不到耶穌基督寬恕的召喚,竟然結出令人出乎意外的果實,如今想來,與寬恕為伍,我與有榮焉。

    文章來源:第726期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