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震殤 福音歌手森祐理訪問總會

日本福音歌手森祐理與七星中會雙連教會長老、森祐理音樂事工協會代表理事,一同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林芳仲合影。(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在七星中會雙連教會郭俊雄、張宏德、蘇茂仁、郭敬恩等人陪同下,日本福音歌手森祐理2月26日上午與森祐理音樂事工協會(一般社団法人モリユリ・ミュージック・ミニストリーズ)代表理事一行人,特別前往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事務所拜會總幹事林芳仲,並帶來台幣10萬元的捐款,為要幫助0206花蓮地震災後重建;森祐理是花蓮地震後,在日本用極短時間募集這筆款項,她頻頻道歉地說募款實在不多;林芳仲表示,這好比聖經描述寡婦的兩個小錢一般,禮輕情義卻深重,代表台、日人民在主裡同為上帝國的子民。

森祐理原本是日本廣播協會(NHK)的歌手,1998年受上帝感召成為福音歌手。1999年台灣發生921大地震,她便開始到台灣以甜美歌聲撫慰人心,之後高雄氣爆、台南大地震,她也前往災區舉辦詩歌分享會。森祐理這次是第50次來台,從1999年至今,她在全台舉辦超過400場的詩歌分享會。

「我非常愛台灣!」森祐理以標準的華語道出她對台灣的關心,在拜會長老教會總會時,她也以台語高唱〈耶和華祝福滿滿〉詩歌,為台灣、花蓮獻上祝福;總幹事林芳仲則回贈玉山神學院師生錄製的原住民詩歌集;她承諾,今年5月份會在長老教會總會安排下再次來台,並前往花蓮為災民舉辦音樂會。(攝影/林宜瑩)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