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中會幸福小組座談會人數爆滿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由七星中會傳道部、職場事工部主辦的「幸福小組」座談會,3月17日下午在星中雙連教會9樓舉行,邀請中山教會牧師葉啟祥擔任講員,現場來自北部各教會牧長兄姊擠滿整個會場,大家對如何透過「幸福小組」的傳福策略領人歸主非常感興趣,聽完葉啟祥牧師的主講,以及幸福、新泰、三光、雙連、榮星等教會牧長的經驗分享,大家都在傳揚福音上躍躍欲試。

葉啟祥近10年來積極學習韓國雙翼養育系統,他強調,「幸福小組」傳福策略是以14周為一期的佈道方式,前2周是同工一起禱告,再進行8周的佈道,然後有3周邀請教會知名人士生命見證或專講,最後一周進行福音收割;葉啟祥說,傳福音就是一場屬靈爭戰,大家聚集禱告格外重要!

另外他也強調,在8周的佈道中,一定要落實1次的幸福餐會與2次的幸福特殊週,可選在第6、10週進行桌遊、出遊、福音短片、慶生會等等,葉啟祥說,傳福策略要配合台灣文化民情,大家多是透過聚餐來增進彼此的情誼,因此聚餐格外重要,因為「關係是福音的基礎」。

幸福教會牧師張紹宏說,當他決定推動「幸福小組」傳福策略後,教會長執兄姊彼此的向心力就被凝聚,大家對傳福音的膽怯感逐漸消失,反而更積極投入教會的服事;其他教會牧長分享時,多強調教會每年受洗人數增加,會友有了共同的異象與聚焦,很多無謂的紛爭就減少,會眾與牧長更專注在領人歸主的事上;其實,從「幸福小組」座談會現場座無虛席、盛況空前,就知道長老教會信徒想向朋友、親人傳福音的渴望有多迫切。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