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學院9週年校慶暨運動會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新北報導】馬偕醫學院9週年校慶暨運動會,17日上午10點在新北三芝校本部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行,第2任校長李居仁上任後,一改過去行禮如儀的校慶感恩禮拜,移至室內籃球場舉行,安排學生勁歌熱舞作為開幕式,並請各系所師生以運動員身分進場。為敦親睦鄰,還特別邀請三芝地區阿公阿嬤組成的「三和五甘心團隊」前來舞獅,將校慶氣氛炒熱。

過往馬偕醫學院在第1任校長魏耀揮時,多以隆重感恩禮拜慶祝,馬偕外科資深醫師李居仁接任後,改以運動會形式進行,甚至要求馬偕醫學院董事不要穿西裝前來,要穿搭運動服一起參與拔河比賽及趣味競賽,與師生一起同樂。讓馬偕醫學院9週年校慶充滿歡笑聲。

(攝影/林宜瑩)

李居仁致詞時表示,以運動會來慶祝馬偕醫學院9週年生日快樂,是感恩過去這9年來全體師生努力,讓醫學院有了扎實基礎,他期許各系所醫學生要延續馬偕醫療傳道精神,「我們一起來擦亮馬偕醫學院的招牌!」他相信,所有畢業生都會以「我是馬偕醫學院出來的!」這句話為榮。

馬偕醫學院目前設有醫學系、護理學系、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生物醫學研究所、長期照護研究所等系所,醫學系每年有9成畢業生考取醫師資格,護理系考取護理師執照的是百分之百,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考取聽力檢驗師資格也是百分之百;除了以上優異成果,學生在學期間也必須投入社區及偏鄉醫療服務。

(攝影/林宜瑩)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