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教會婦女協會獎學金 本年度5月30日申請截止

(攝影/黃文瑜)

【義工記者黃文瑜採訪報導】台灣高等教育普及化,大學升學率近來都高達9 成以上,但其他亞洲國家中,有許多國家教育不如台灣普及,特別有許多亞洲女性,在社會中仍像二等公民,為了協助亞洲女性能讀大學,以教育改善未來求職及升學機會,亞洲教會婦女協會(ACWC)特別提供每年400美元的獎學金,歡迎讀大學的女學生於5月30日前提出申請。

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幹事連嫦美牧師表示,ACWC今年成立滿60週年,長期以來關心亞洲各國教會與社會,並以禱告和行動創造一個更具自由、公義、和諧、互助的生活環境。婦女受傳統和文化的束縛或庇護時間過長,在家庭、教會和社會中擔任二等公民的角色,即使到現在,還有一些國家的婦女仍然面臨這些困境。

獎學金並無固定名額限制,就讀大學的亞洲女性就可申請,申請需以英文書寫,經過審核通過並且每年繳交學習報告,就可持續核發。連嫦美表示,歡迎有需要的女大學生向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洽詢,並於5月30日前提出申請,若是有感動者,也可奉獻獎學金給ACWC。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