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聯華牧師紀念基金會擬事工計畫 推神學研究

(相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邱國榮採訪報導】周聯華牧師紀念基金會年初正式立案,3月16日首度召開「財團法人周聯華牧師紀念基金會」董事會,擬定事工計畫。董事長黃台芬表示,基金會的宗旨是以整理推廣周聯華的著作行述來記念他,並繼續推動周聯華生前念茲在茲的神學思潮,及信仰與文化的研究和文字工作。

黃台芬指出,周聯華將書房取名「龜爬齋」,基金會將延續其精神,一點一滴踏實去做。她也很感謝當年一起和周聯華開始經典文庫集成工作的曾慶豹及吳昶興兩位教授,接下這文庫集成的工作。執行長黃日晴則表示,基金會由於剛草創,網頁會先在懷恩堂網站下設立「周聯華牧師紀念基金會」,以子網頁方式呈現。草創的營運費用,現階段是由幾位愛戴周聯華的基督徒奉獻,尚無需對外募款,不過,基金會仍歡迎願意支持該事工理念者自由奉獻。

周聯華次子周求義,也是基金會捐助人暨第一屆董事,他表示,繼續父親的未竟之業,就是記念父親的最好方式,所以要有一個能獨立運作且永續經營的基金會,繼續推動其生前致力的基督教神學、文化研究工作,及漢語神學人才的培育。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