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中會新興教會 歡慶80年 運動會邁向前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高雄報導】4月21日一大早,壽山中會新興教會上百名弟兄姊妹聚集在七賢國小操場,參與設教80週年運動會。配合80週年主題「邁步向前」,新興教會牧師蔡伯倫希望大家常保活力,也透過運動彼此連結,未來宣教與信仰生活都能同心合一。

為讓參與者沒負擔,競賽內容多元,例如展現創意和自信的「加油團隊名與隊呼」;結合奔跑、競走、運球、踢球、跳繩等趣味項目的「混齡大隊接力」。場邊會友為場上選手加油,熱鬧溫馨場面吸引不少路過民眾目光。

3月18日新興教會舉辦紀念禮拜,當時蔡伯倫用以色列百姓進迦南地的過程分享。對比過紅海,要過約旦河時,人民並沒有抱怨,展現出生命的改變。走過約旦河水,人民共同面臨考驗,需要比過紅海更大的信心。最重要的,過紅海是逃亡,過約旦河則是出於人民自己的決定,是對上帝使命的堅持。禮拜也回顧新興教會近幾年事工與同工的轉變,可見委身、裝備與承擔的態度。蔡伯倫也提醒,要永不滿足於現況,開闊心胸找到更多需要關心的群體與工作,並反省、堅固自身的靈修生活。

回顧新興教會開設歷史,已故牧師廖得退休後仍騎三輪車穿梭大街小巷傳福音,可見教會職分雖會改變,基督徒身分卻是永遠。蔡伯倫指出,信仰與宣教路有時筆直、有時曲折,卻未曾終止,「願下個10年我們更不一樣、持續邁步向前。」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