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長老教會設教40週年慶典禮拜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40突破!是時突破!」七星中會大直教會28日假實踐大學音樂廳,舉行「設教40週年慶典禮拜」。大直教會牧師林憲懋在「傳承接棒」時,將大直過去禮拜堂椅子檜木板製成、上頭印有「因你得福」四個字的獎牌,頒發給大直教會設教的10位創始者:陳宏文、康蒼海牧師及歐秀貞、蕭明德、邱得一長老、李月眉姊妹,另有黃光武、張黃秀紅、歐陽博及姚榮信則由家屬代表代領。

(攝影/林宜瑩)

1978年,星中雙連教會與傳道部一同在大直地區開設教會,由陳宏文擔任創設牧師,1984年設教6週年時升格堂會,簡茂雄就任第一任牧師。2001年透過前太平洋建設董事長章啟明幫忙,購買大直教會禮拜堂及教育館現址,是年11月舉行獻堂感恩禮拜。之後逐年增加華語禮拜,並增設兒童才藝班、開辦松年大學、致福益人學苑及品格學校等多項事工。

(攝影/林宜瑩)

此外,除每日清晨6點就有人到教會參加早禱,11年來未曾停歇,2016年增設每週三的晚禱會,並在每週六下午舉行青年崇拜。2017年主日學轉型為兒童牧區,並首度接待國外短宣隊,也派遣短宣隊到新加坡及非洲等地。

為迎接2018年的設教40週年,大直教會將陸續展開諸多宣教活動。例如與恆春基督教醫院合作,8月將進行「40突破、我要突破」單車半島行,並在恆春進行課輔短宣;10月與台灣普世豐盛生命協會合作,進行非洲短宣;其他還包括增加緬甸短宣隊,11月並將舉行幸福感恩餐會及聖歌隊音樂會。目前大直主日聚會約350人,兒童聚會約70人。

(攝影/林宜瑩)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