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教會社區音樂會 歡慶母親節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七星中會南港教會在母親節前夕舉辦社區音樂會,5月12日下午邀請榮獲金曲獎的八角塔男聲合唱團來演唱,以美妙歌聲溫暖社區媽媽的心。

南港教會牧師許榮豐表示,在母親節前夕舉辦音樂會,希望藉由八角塔男聲合唱團的美好聲音,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他也感謝社區朋友願意來教會,一同慶祝母親節。他說,媽媽的角色就像一首歌,有高低起伏,生活中有時喜樂、有時難過,媽媽的生活樣貌猶如不同的歌聲,見證上帝恩典同在。「上帝知道我們在世間上需要媽媽,媽媽是天使。」許榮豐說,教會無法送給媽媽昂貴大禮,但是有最好的禮物,就是上帝的愛與恩典,希望社區媽媽們也能來到教會領受這些祝福。

翌日主日禮拜,南港教會把代表母愛的康乃馨給「媽媽」們。首先,由子女親手送上康乃馨給在座媽媽;接著,媽媽沒來教會的孩子,則贈送康乃馨給屬靈的媽媽──主日學老師;另外,也送康乃馨給身兼母職的單親爸爸;最後,則強調台灣是我們的母親。許榮豐說,教會把祝福的對象擴大,因為除了上帝是我們眾人的母親以外,還有許多人扮演媽媽的角色,他們都在禮拜中受到記念。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