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者雜誌愛的書信 文字感動迴響

(相片提供/新使者)

【義工記者張巧怡採訪報導】今年復活節,《新使者》贈送受刑人「愛的書信」套組包含見證文字和經文,希望藉此讓寫信、收信的雙方都能透過上帝的話語得到鼓勵、祝福。這項「愛的書信」監獄事工獲得熱烈迴響,除了去年聖誕節新增的台中監獄及桃園、高雄、台中等女子監獄外,再新增台北與苗栗看守所。

去年聖誕節,《新使者》延續往年透過更生團契從事監獄文字事工,更主動與監所建立聯繫。過程中,獄政人員除了表達感謝,更主動傳達監所同學的需求,即期待透過文字與外界親友連結。復活節「愛的書信」事工,便是在此期待下展開,今年首次嘗試,便獲各界支持,尤其得到來自各監所的肯定與感謝,讓同工深信這是一份有意義的服事。

今年聖誕節,《新使者》同樣會贈送聖誕特刊給受刑人,繼續在這充滿平安、恩典的節期裡,以溫暖的文字陪伴每個需要扶持的心靈。今年《新使者》聖誕特刊主題是「讓相遇成為美好」,分享人與人、人與土地相遇的故事,從看似平凡卻感人的故事中,看到上帝不在遠方,祂就在人群當中,與人們一起經歷生命中每一場相遇。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