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6月4日壽山中會鳳山教會舉辦讚美操事奉團隊7週年感恩聯誼會,現場超過60位新舊成員共襄盛舉,也回顧讚美操事奉成立與成長的點點滴滴。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鳳山教會讚美操事奉團隊成立於2011年5月9日,當時教會附屬高雄縣兒童青少年關懷協會認為應辦理更多與社區連結的事工,於是理監事會通過議案、長執會認後執行。當時的理事長盧振哲、理事盧天鴻等長老現仍是讚美操團隊成員。6月11日於教會二樓舉辦成立感恩禮拜,有150人參與,會後一起合影的成員有33人;後讚美操創辦人吳美雲授旗,讓鳳山教會讚美操「掛牌上市」,初期每週禮拜一、三、五上午配合松年大學免費授課。

(攝影/林婉婷)

隔年2月10日,國際讚美操高雄區新春感恩聯誼會上,參與合影的鳳山教會讚美操團隊成員超過百人。2014年8月起調整為每週5日皆有讚美操課程,2015年8月15日參與鳳山新城社區活動,11月22日參與感恩節點燈事工,與不同場域宣教事工有更緊密結合。2016年6月17日成立讀經讚美班,選在禮拜一、三、五聚會讀經;是年12月陸續赴社區、幼兒園報佳音。去年3月起在鳳山長青活動中心參與日照服事;8月以14日阿里山品茗一日遊和31日「陪伴的力量」志工培訓作為成員進修體驗,同年12月則於高雄長青學苑、鳳山長青等單位報佳音。讚美操團隊現任團長為王秀英,固定同工10人。參與人數統計以5月21日至25日為例,合計人次達176人。

(攝影/林婉婷)

鳳山教會牧師潘恩盛致詞提到,希望教會辦理讚美操課程,能幫助社區居民找到一個放鬆休閒好去處,到教會無需有壓力。聯誼會當天大家律動、抽獎、團康、彼此交流,也定下「常常喜樂、不停禱告、凡事感謝」為事工宗旨。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