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後的日子

在我還沒骨折之前,我每天的晨禱都說:「耶穌,求祢原諒我把金錢和工作放在第一位,而沒把祢放在第一位的罪。」雖然每天如此禱告,但我依然忙著工作,買昂貴的衣服,雖然後悔,卻毫無改變。誰知平靜的日子過沒多久,我就出了意外,因為旅遊時不慎跌了一跤,導致我的腳掌骨折,動手術打了一枚小鋼釘固定腳掌骨折的地方。雖然很快就出院了,但是醫生告訴我,以後左腳不能踩地,免得鋼釘歪掉,還要再捱一刀。

因為要養傷3個月,工作沒了,─付完買衣服的錢,存摺只剩1000元,我該怎麼辦呢?愛我的媽媽把我需要的錢一肩扛下來,用最好的中藥治療我的腳,吃了3週中藥,左腳紫紅色的瘀血消失了,可是骨頭還沒長出來,這3個月待在家中的日子該怎麼過?

早上,我吃完早餐後,就跟著網路上的檔案唱歌讚美神,有的時候太感動,忍不住哭出來。或是在網路上找知名牧師的講道影片來看,一邊做筆記。中餐吃完後,開始看聖經、禱告、創作聖歌,有時候看基督教勵志書籍,晚上練完鋼琴後看小說,10點鐘準時睡覺,日子過得挺充實的。

我帶到教會去的3個朋友沒有忘記我,他們星期日下午來看我,我們一面查經,我一面教他們團隊醫治禱告。最令我感動的事,是長老帶我的朋友到我家一起查經,教我如何傳福音。

感謝神,因為聖經上說:「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這話是真的,感謝神也感謝教會的弟兄姊妹,願主耶穌祝福我與教會聖靈充滿,大大得勝。(作者為基督徒)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