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的啟示

小瑜

燈光下,珍珠發出晶瑩潔白的光芒,美麗又華貴,每個看到珍珠的人 ,沒有不喜歡的;但是很多人也許並不知道,這些圓潤可愛的珍珠,正是珠蚌痛苦後的產物。這就像我親身經歷過的事件一樣,雖然令我困苦,但是結果還是很好的,是神幫助了我,讓每件事都能由沙子變成珍珠。

我26歲那年,參加佳音教會的聚會,林傳道問我說:「你為什麼不幫媽媽洗碗?」我告訴他我有富貴手,他為我禱告,富貴手消失了。這是神的恩典,我生命中的第一顆珍珠。

我年輕時有子宮息肉,第一次發現,大約1公分大小,第二年變成2公分大,我就開始緊張了。我去參加醫病佈道會,台上牧師說,現在神要醫治人,請大家手按患部為自己禱告,我就用手按著小腹求主醫治我的子宮息肉,第三年我去追蹤檢查,我問醫師子宮息肉有沒有小一點,他說:「你的子宮很漂亮,沒有息肉啊!」這是神行的神蹟,我生命中的第二顆珍珠。

我從小學聲樂,盼望能成為聲樂家,可是因為當時生病,這個夢想似乎也破滅了。有一天,在聚會中,牧師說:「現在向神求你最想要的事,神必垂聽。」我向神求,我想去神學院學聲樂。第二天媽媽問我想不想去念書,我把我的願望告訴媽媽,媽媽就幫我付了學費,我念了3年聲樂課程。因為上課時,我唱我創作的聖歌,使我的同學在住院時得到很大的安慰,讓我決定每年6月要辦自己的創作詩歌發表會,用詩歌傳福音。今年就是我第9次辦詩歌分享會,這是神奇妙的作為,是我生命中第三顆珍珠。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也正在困苦中,不要絕望,要向神禱告,上帝也會為你開路,讓你在生命中得到神的幫助,最後必定能將沙子變成珍珠。(作者為基督徒)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