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禧年歡慶感恩 作門徒傳悔改福音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七星中會金陵教會7月1日舉行設教50週年活動,上午舉行感恩禮拜,中午在里民活動中心舉辦福音見證餐會。教會牧師戴晋奉證道指出,教會傳報的好消息,是悔改的福音,而不是嚷嚷「來信耶穌,使人萬事亨通」的偏頗信息。

戴晋奉根據馬太福音28章18至20節指出,基督教傳揚福音,必須從耶穌傳道的意義理解,除了愛的信息,應該注意的是,施洗約翰在曠野傳的是悔改、洗禮的好消息;之後,耶穌基督傳的好消息,也是悔改的福音;以至使徒與保羅傳的福音,都是悔改的福音,因此,「教會要傳的福音,是悔改的福音。」

因此,戴晋奉表示,好消息的內容,不應該是「趕緊來信耶穌,信仰保證你萬事亨通」這種偏狹的認知,而是要讓許多人在黑暗中能夠走向光明,一如主耶穌基督所說的「悔改」。然而悔改的福音,會使人扎心、讓人遲疑、讓人驚慌,也讓人選擇,金陵教會慶祝50禧年時候,聽見上帝真理的教訓,進而去傳講與分享的好消息應該是悔改的福音。因為有真實的悔改,生命就會不一樣,也知道生命是軟弱且能力不足的,求上主幫助。生命在不斷更新變化過程中,會越來越好,也越接近耶穌基督,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

(攝影/邱國榮)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