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共同探索人格 活出上帝眼中期許

(攝影/何嘉衡)

【實習記者何嘉衡新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於6月28至30日,一連三天假新北市萬里愛琴海太平洋溫泉會館舉辦「2018年全國婦女靈修營」,會中邀請輔仁大學神學院助理教授楊素娥主講,以九型人格模型,和參與者一同深度探索自我,學習如何活出上帝眼中的自己。

楊素娥在分析九型人格的特質及優缺點時指出,童年對人格發展有非常重要的影響,所以她讓參加者回顧自己的童年,特別是與父母有關的故事,反思這些經歷如何影響一個人性格的形成。楊素娥亦提到,自我探索的過程也是一種靈修,而且在了解性格的優缺點後,透過聖靈能力一定可以帶來改變,讓人能煥然一新。

經分組討論後,各組參加者分別報告在討論過程中,發現彼此性格的相同特質,並在報告時現身說法,讓其他人能更了解她們。總會婦女幹事連嫦美牧師表示,透過這次活動讓參加者進一步認識到自己的性格與生命,從而讓她們了解到人與人的差異,更能包容與體諒不同性格的人,從而能在教會裡更和諧地相處。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