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呼召 傾聽上帝哭喊

(相片提供/總會原宣)

【林宜瑩採訪報導】由世界傳道會(CWM)支持的「傾聽上帝的哭喊」系列活動,6月26日的台東場在台東布農部落文教基金會舉行,原訂25日於玉山神學院的花蓮場,因人數不足延期至8月。總會普世與原宣委員會呼籲,7月16日在魯凱中會佳暮教會的南部場、同日在新竹聖經學院的北部場、7月30日在彰化中會彰山教會的中部場,期望原住民牧長踴躍參加。

「傾聽上帝的哭喊」是CWM為夥伴教會提供聖經與神學的思考,並帶出新的宣教想法和實行,期望眾教會能在面對貧困、暴力、歧視與死亡威脅的群體時,明白上帝為何會哭喊,並以具體策略方案回應神呼召我們去:改變結構與體制、人際關係、性情、心思及心靈。

26日台東場的開會禮拜由總會書記Abus Takisvilainan主禮,她以「認識和跟從好牧人的聲音」為題證道。接著由總會普世幹事連振翔簡介CWM的這個專案;總會原宣幹事Sudu Tada則分享過去原住民少女被迫成為雛妓,長老教會如何設立彩虹婦女事工中心,憑著基督信仰為這群被壓迫的原住民少女發聲、救援。隨後,也分組討論「為原住民部落及社會活動的課程設計」。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