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西街福音主日 裘海正見證恩典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台南中會看西街教會7月1日舉辦福音主日「非我勇敢音樂見證會」,邀請曾經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手裘海正音樂見證分享,講述信主心路歷程。會中裘海正邀請年輕歌手「吾裡頭」上台演唱以黑人民權運動牧師馬丁路德金恩發想創作的饒舌福音歌曲,期盼成為新世代傳福音利器。

(攝影/陳逸凡)

裘海正表示,自己年輕時是運動員,原本的夢想是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想不到在一次區運會選手之夜的卡哈OK比賽中意外受到劉文正賞賜,踏入歌壇至今已30年。因為她的嗓音獨特,公司要求她演唱符合市場喜好的失戀歌曲,然而卻與她活潑外向的運動員特質背道而馳,也因工作特性無法正常與親人朋友互動,生活越來越不開心。

婚後父親過世時,因正在舉辦巡迴演唱會,家人為怕打擾,沒有在第一時間告知裘海正,她的內心深受傷害,暗自發誓再也不當歌星,要把時間留給家人。淡出歌壇後,因生子發胖,出門都會擔心他人指指點點,將鬱悶積在心中,變得討厭自己。

2010年丈夫在朋友帶領下意外踏入教會,並邀請裘海正一同前往,想不到一聽到教會裡的詩歌,裘海正淚流不止,後來經驗「跟上帝和好、跟自己和好、跟別人和好」的信仰見證,並在牧師鼓勵下突破心理障礙,聽見有一個聲音告訴她「無論妳長什麼樣子,我都愛妳」,將歌唱恩賜用於傳揚福音。

(攝影/陳逸凡)

看西街教會牧師劉柏超表示,本次福音主日共有126位新朋友參與,透過網路報名、邀請朋友,精準掌握新朋友人數,後續將會持續跟進關懷。「過往教會舉辦活動招聚新朋友之後沒有精準掌握關懷收割很可惜,高雄福氣幸福小組的特色就是精準,這是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