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文字事工 彰中婦女訪公報社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6月29日中午,彰化中會婦女事工部近70人分乘兩台遊覽車,前往台灣教會公報社台南門市參訪。為讓彰中婦女獲得最好接待,公報社全體總動員,除提供社內設施及商品導覽、更免費開放10個名額體驗操作復刻版「台灣第一台印刷機」,並免費招待彰中婦女飲用公平貿易咖啡,香氣及歡笑充滿社內。

彰中婦女部副部長高麗珠長老受訪時表示,彰中婦女部每年都會舉辦婦女生活營,不成文默契是由副部長負責規劃辦理。今年1月初她在每年例行拜訪彰化教會出身牧者的行程中,曾前來公報社探訪社長方嵐亭牧師,深知教會需要支持機構事工,因為「若沒有經費,要如何推動事工?」她當時心中就有感動帶著彰中的媽媽姊姊們,一同前來公報社參訪。

(攝影/陳逸凡)

在基督教文創商品介紹時,公報社獨家代理的「光之十字架」,在光線照射下散發出獨特光芒,引來眾家姊妹驚嘆連連;最新上市的台語及英語版本〈主禱文〉原木壁飾,更成為眾人目光焦點,讓遠自美國返台的姊妹愛不釋手;膠原蛋白貼身衣物,不僅柔軟舒適,更能抑制異味生成,是最貼心長輩的日用品,擁有絕佳的詢問度及回購率。方嵐亭表示,「營業事工化」是公報社重要理念,每一樣商品都必須能夠找到事工意涵。

「上帝賜福在公報社,因為所出版的《耕心》、《台灣教會公報》等刊物,讓很多人得到幫助,」高麗珠說,不管行程怎麼安排,都決定要把公報社列入必須到訪的地點。在這趟生活營中,彰中婦女還在同一天探訪台南中會看西街教會,親訪馬雅各醫師當年來台醫療傳道的據點,結束台南拜訪後,繼續前往高雄進行下一步的行程。

(攝影/陳逸凡)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