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屆基督精兵戰鬥營 培養海外宣教人才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為培養海外宣教人才,基督精兵協會針對教會青少年,在每年暑假都會舉辦「基督精兵戰鬥營」,今年第23屆基督精兵戰鬥營7月19至21日在衛理福音園舉行,有45位學員、25位同工共70人與會,而且高達9成的學員都是長老教會的青少年,甚至有遠從花蓮北上參加的。

第23屆基督精兵營總幹事、七星中會雙連教會社青卓宜瑩表示,這次營會以「聖者出任務」為主題,就是希望在青少年價值觀正在塑形時期,將宣教福音的種子深植在他們的心裡,盼望未來他們的成長過程中,有機會讓這顆宣教種子發芽、茁壯。

卓宜瑩指出,這次營會就是告訴每位青少年:每個人都是「聖者」,都是神要重用的器皿,在3天營會中透過分組,並指派前往哪個宣教地區、設定各種狀況,要大家扮演海外宣教短宣隊的各種職分,一起透過討論、分配任務、團隊合作等等方式,完成各樣被交付的任務,讓每個人能突破自我極限、成就上帝榮耀。

基督精兵營負責動員部的林維貞表示,過去精兵戰鬥營是以門徒培訓課程為主要架構,近兩年則比較專注在傳講「宣教」異象、培訓與行動,基督精兵協會2008年曾在蘇門答臘進行3年的短宣,近年來則都專注在緬甸的宣教事工,主要是2010年時緬甸有一個孤兒院需要外界幫助,近8年來幾乎每一年都有4梯次的短宣隊前往,舉辦基督精兵戰鬥營的目的,也是在培養後進的宣教人才,因為需要往下一代的青少年紮根,宣教事工才能持續地推動下去。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