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一號牛樟芝養生膠囊正式上市

(攝影/林宜瑩)

註:本文為報導、並非醫療評估或治療指導,若有身心健康疑問,請仍需與專業人士討論。

【林宜瑩台北報導】由馬偕紀念醫院生醫發展中心研發的「馬偕一號」牛樟芝萃取物,雖然在2009年就已發表,卻在歷經9年多的實驗與取得相關檢驗證明後,於今年7月19日於全國生技展覽現場舉行「馬偕牛樟芝養生膠囊」產品發表記者會;具有「馬偕一號」成分的「馬偕牛樟芝養生膠囊」,很適合亞健康的民眾食用,可在馬偕台北、淡水院區的醫學保健專區購買,全球銷售則由亞力生醫科技總代理,部分銷售收入將挹注在馬偕兒童醫院的社會扶助基金。

(攝影/林宜瑩)

馬偕院長施壽全致詞時表示,馬偕是以很謹慎的態度研發這項產品,結合中西醫團隊,確保牛樟芝萃取物的品質非常穩定,還取得很嚴格的檢驗證明後才正式上市,該膠囊是一種食品,無論是健康還是亞健康的人,在體質調整或生理機能上都可以獲得助益。

(攝影/林宜瑩)

馬偕生醫發展中心主任陳裕仁表示,2009年發表的「馬偕一號」有抗癌活性成分,已在國際醫學期刊上發表,並獲得台灣、美國發明專利的肯定;在馬偕多年的研發過程中發現,皿培式牛樟芝培育技術成熟,與天然牛樟芝的成分相當,品質相當穩定且不會產生菌種汙染情況,「馬偕牛樟芝養生膠囊」也經過西藥成分、農藥殘留、黃麴毒素、重金屬及塑化劑等多重檢驗合格並取得相關檢驗證明,該產品為養生食品,很適合各年齡層民眾食用,可與馬偕台北總院及淡水分院醫學保健品專區洽詢。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