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峰教會第二度申請 外籍青年協辦品格營

(攝影/林德慧)

【義工記者林德慧台中報導】作為今年台中唯一參加我愛台灣宣教營(ILT)的台中中會吉峰教會已經是第二次參加ILT,這次有來自新加坡、韓國、日本的三位普世青年與一位愛台志工被分配到吉峰。

(攝影/林德慧)

行中的第一天早上,吉峰教會牧師周志亨就開著福音車前往行前會的地點新竹聖經學院接普世青年與台灣的接待青年回到台中,在教會稍作休息後,志工們就跟著兒童營的同工一起預備營會的道具與課程,一開始教會同工在面對普世青年時容易不知所措,但隨著共同完成營前的預備以及每晚特別的出遊安排後,不到兩天的時間所有人已經打成一片了。

(攝影/林德慧)

在當週主日華語場敬拜中,特別為ILT青年們選了他們國家的詩歌,一首是日語的〈我要愛慕祢〉,另一首是韓語的〈任何環境都不要懼怕〉,儘管大家的發音不都正確,但在敬拜的過程中卻能深刻的感受到,渴慕神的心是不分語言及文化的。

吉峰教會青年牧師顏曉菁表示,這次烘焙英文品格營在7月11至15日舉辦,主題為「方舟探險」;透過普世青年的幫助,讓孩子們在營會當中練習用英文對話。今年營會的一大重點就是,孩子們要以全英文來演出挪亞方舟的戲劇,並在主日禮拜中演出。

(攝影/林德慧)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