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李昱宏高雄報導】台灣聖經公會7月23日假壽山中會德生教會舉辦聖經詮釋講座,邀請葉約翰牧師主講「路加福音釋義──傳揚改變生命與社會的福音」。

葉約翰以效應史的研究進路為主軸,帶領參與的牧者、同工深入了解從過去到現今,路加福音中對上帝計畫、基督救恩、聖靈帶領與教會更新等重要的福音內涵及神學議題。藉此讓大家更深刻體會,上帝恩典的中心是以基督的福音改變人心,以聖靈的大能更新教會,使上帝的兒女在這個世界中雖遭遇困難,但仍得享平安的盼望。

葉約翰挑戰與會牧者、同工,當領受了耶穌的救贖與聖靈應許,當如何與主同行、為主見證、分享主愛?他以路加福音所記載耶穌的事跡與教導,提供與會同工靈命更新與教會使命的方向,並以路加為嚮導,學習、體會與主同行的祝福與挑戰。

在研習的最後,葉約翰也和在場的牧者、同工進行座談與分享,共同思考身為教會領袖的角色,如何藉著講道、查經、見證與事工,將改變生命與社會的福音有效傳揚出來。同時期勉,當教會被聖靈的大能更新,活出上帝的犧牲與愛的本質時,將會帶來社會價值的重新涵化,使教會成為上帝國在地上的顯現,讓基督的福音真正發揮改變人心的功效。

封面圖片提供|Freepik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