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腳蹤繪本培力 9月台南首度登場

(相片提供/總會教育)

【陳逸凡綜合報導】為邀集更多夥伴參與「美好腳蹤系列繪本」創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育委員會將於9月15日、10月13日兩天上午9:00至下午5:30,在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舉辦2018「美好腳蹤系列繪本」工作坊,歡迎有志者報名參加。

2015年開始,總會教育推出「美好腳蹤系列繪本」,由盧俊義牧師策畫,繪本內容根據長老教會出版的《暑期兒童少年營教材》裡介紹的信仰人物發展而成,介紹為台灣默默奉獻的人物故事,有些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有些是飄洋過海來的外國人,還有遠赴他國照顧艱苦人的台灣人。這些人無論來自哪裡、落腳在哪裡,他們所做的事,都是聖經裡教導基督徒應該做的,而且是發生在我們生長的這塊土地上。

美好腳蹤系列繪本目前已經出版《憨人醫生 王金河》、《澎湖阿嬤 白寶珠》、《金飯碗換破碗的施乾》、《甘為霖的冒險之旅》、《快樂山上的醫生戴仁壽》、《井上先生,謝謝您》、2018年9月即將出版宣教師孫理蓮的故事。

去年美好腳蹤系列繪本工作坊曾於台北舉辦,今年首度移往台南舉行,課程將邀請盧俊義牧師,以及繪本工作者劉清彥、張淑瓊、蔡兆倫、宋佩、江淑文等講師分享,歡迎對繪本創作有興趣、有寫作或繪畫經驗、有長期說故事或閱讀繪本經驗或已有作品發表的線上工作者參加。活動免費,主辦單位期盼以兩整天均能參與者優先,詳洽0937459013張倍萁姐妹。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