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會松年事工部感恩禮拜 講阿爸的故事

(攝影/何嘉衡)

【實習記者何嘉衡台北報導】台北中會松年事工部8月3日在艋舺教會慶祝父親節,由牧師王宗仁講道;禮拜後雙園教會牧師陳儀智以「阿爸的故事」為題專講。禮拜中,松年部合唱團獻唱兩首詩歌,專題講座時也有阿公阿媽合唱團獻唱祝歌,約有650人歡喜參加。

(攝影/何嘉衡)

王宗仁以「老父的心志」為題,透過路加福音15章11~32節浪子回頭的故事,讓會眾看到父親的很多特質,如他對兒子慷慨、願意放手讓小兒子離開,在大兒子質疑他的時候,接納與包容他的情緒。王宗仁提到,人除了可以透過經文看到老父的心志,也能體會到上帝對人的心意,因為上主會透過經文與人講話,讓人們可以了解到祂的心。

(攝影/何嘉衡)

今年5月上任總會松年事工委員會主委的王德成牧師致詞時,感謝台北中會邀請他參加感恩禮拜,讓他能享受神的話及教導,聆聽合唱團的獻詩。他也感謝松年部同工在上主面前的擺上與付出,從聯絡、接洽、招待各方面,都看到他們的辛苦付出。最後他清唱一首原住民族語詩歌,祝福所有事工順利,並願在場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攝影/何嘉衡)

陳儀智專講時,向參加者分享其父親陳坤聰在倍加運動中,成為長老教會囑託傳道的故事。他說,遇過有人向他表示,正是他的父親帶領他們一家人信主。他說,其父親曾說:「為了福音的緣故,我願意被主所用。」正是這樣的精神,讓陳坤聰一輩子為廣傳福音而努力,亦深深影響兒子陳儀智,使他下決心要像父親一樣傳福音。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