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傳道委員會說明 報考神學院先服事輔導

(相片提供/總會傳道委員會)

【林宜瑩採訪報導】由台灣基督長老總會傳道委員會主辦的本宗神學院道碩班報考生服事輔導說明會,南部場8月4日在高雄中會三多教會舉行,由傳道幹事陳澤胤牧師說明施行細則,該施行細則是依照總會法規傳道師分派辦法第一條第2款規定,經第62屆傳委會第4次會議訂定、第63屆傳委會第1次會議修訂,從今年5月起實施,2019年道碩班入學生適用。

陳澤胤指出,報考生必須在報考神學院前一年度的6月30日前,報備所屬小會並登錄於小會議事錄;在報考生服事輔導期間,小會可以組「道碩報考生服事輔導小組」,小會議長、代議長老為當然組員。另外,包括委外輔導、特殊委外、服事輔導內容、小會推薦、應附資料等規定,陳澤胤也一一說明,並發給每位報考生一份「本宗神學院道碩班報考生服事輔導手冊」。

在說明會中,報考生也要先進行人格測驗,該測驗結果會交由專家判讀,再交由各中會/族群區會傳道部長保管,並在入學推薦時,作為面談的參考資料。「本宗神學院道碩班報考生服事輔導說明會」至今已辦過北中南部場,每場人數約30~60人,東部場在8月11日於花蓮港教會舉行,目前已有30人報名,相關表格及資訊可直接到總會網站查詢

(相片提供/總會傳道委員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