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辦主日學大會 在基督裡快樂做夥伴

(相片提供/台南中會教育部)

【實習記者李昱宏台南報導】台南中會教育部8月18日假長榮中學舉辦主日學大會,共計有15間教會,同工、學生及家長213人參加。

活動在安順教會青年同工帶領的MEBIG敬拜中拉開序幕,並穿插長榮中學的介紹,讓眾人更認識本宗機構。大會並設計聖經闖關遊戲,讓孩子從中學習聖經信息與信仰反省,成為生活的幫助。最後則以應景的水球大戰作為活動句點,為孩子留下一個歡樂美好的回憶。

(相片提供/台南中會教育部)

台南中會教育部長机嘉勝牧師表示,主日學大會是南中教育部每年舉辦的例行性活動,讓各教會聚集,互相認識、了解與團契,透過活動體驗連結各教會同工與學生,在遊戲中進行信仰反思。同時也讓各教會盡情展現特色,分享彼此的經驗,共同在基督裡成長,見證上帝在不同環境中的面貌與帶領。他期待這次活動主題「愛的手足相牽引,生命綻放證主名」,能喚起同工協力進取為主作工、體驗信仰的快樂與喜悅,更身體力行見證基督。

机嘉勝也指出,這次大會除了以在基督裡快樂的團契作為主要發想,更希望彼此幫補。因為大型教會暑假都會舉辦許多活動,但中小型教會可能沒有這麼多機會,所以中會教育部成為平台,讓中小型教會有更多機會參與活動,而參與的也確實多是非市區的教會,在活動中得到基督裡團契的喜樂。

(相片提供/台南中會教育部)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