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各界關心五尖教會林小麗姊妹在韓手術費

(相片提供/五尖教會)

【林宜瑩採訪報導】泰雅爾中會五尖教會會友、單親媽媽林小麗,因就讀韓國白石大學附設神學院函授課程,今年8月中旬赴韓進行為期1週的暑期進修,卻在18日突然昏倒並被送往韓國江南聖心醫院,查明病因為胃穿孔大量出血,在緊急動手術後雖救回一命,但是林小麗本身罹患肌無力重症,後因敗血症進行大換血,在韓醫療費用已超過新台幣80萬元,急需教會牧長兄姊的關心、代禱與奉獻。

泰中五尖教會牧師明當・尤淦表示,林小麗目前擔任五尖教會關懷組副組長,平常熱心在傳福音上,因丈夫長期坐監,身為單親媽媽的她,靠打零工獨力扶養3名女兒長大。縱使身負經濟與養育重擔,她仍抽出時間進修自學,這次赴韓就是想在神學研究上更精進,沒想到健康出狀況,原本經濟條件就不好的林小麗,需要大家的關心與奉獻。

據了解,林小麗年輕時曾就讀玉山神學院,因家庭經濟困難而中斷,後來結婚並生養3名女兒,被環境所迫,曾有很長一段時間未有穩定信仰生活,直到近幾年才回到教會聚會,也積極投入服事,而這被主尋回的迷途羔羊,正準備好好裝備自己以回應神的呼召時,卻遇到了如此的艱難考驗。

目前林小麗身體逐漸恢復,若狀況許可,會儘快回台灣進行後續醫療。明當・尤淦、泰雅爾中會教社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原住民宣教委員會、教社委員會多方以積極與新竹縣政府、外交部、行政院原民會等管道求助,不過林小麗在韓手術及住院相關費用龐大,仍期盼大家伸出援手,幫助她早日回台。醫療救援捐款專戶: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泰雅爾中會;郵政劃撥帳號:18998144;請註明「為林小麗醫療救援捐款」。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