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光教會幸福小組信息研習會 領人歸向耶穌

(攝影/左涵淨)

【實習記者左涵淨台南報導】91日台南中會東光教會舉辦「幸福小組信息研習會」,邀請到高雄福氣教會宣教師高瑩分享如何帶領小組,向未信者傳講福音,300多人參加,會場氣氛十分火熱。

高瑩指出,與未信者談幸福,要先以聊天方式引起興趣,找出話題產生互動,透過見證分享上帝的救恩,打破一般人認為的幸福,訴說人因罪綑綁所以沒有心靈的平安和滿足,上帝才是幸福的源頭,並進一步領人決志。

高瑩表示,幸福小組的教材只是參考,每一個人都是編劇,從個人的生命經歷準備信息,要先感動自己才能使未信者的生命受到衝擊,每個人可用自己擅長的方法帶出感動,並指出幸福小組不是撒種的聚會,而是要使種子成長得以收割。她建議把每一次的見證以逐字稿寫下來,作為每次幸福小組分享的素材,也在記錄過程中回想上帝的恩典。

(攝影/左涵淨)

大光教會牧師蔡安祿提醒,傳福音的同時也是在建造神的國,天國的價值觀就落在幸福小組,期望幸福小組使長老教會復興,並落實全台灣的長老教會成為受上帝祝福的宗派。

東光教會牧師馮偉晉帶領會眾做感恩禱告,並期待看見台南中會眾教會復興的火焰熊熊燃起,以及眾牧長同工弟兄姊妹對傳福音的熱血,信心也復活甦醒。接下來還有幸福小組的研習課程,鼓勵弟兄姊妹能共同來學習,傳揚上帝的福音。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