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偏鄉教會而唱 海外國內樂團攜手公益巡演

(相片提供/磐石製作)

【林宜瑩採訪報導】享受美妙樂曲並支持音樂教育的機會來了!今年在9月23日,「為偏鄉而唱」公益慈善演唱會將陸續在台北中會林口教會設教60週年感恩主日禮拜、台北中會大稻埕教會演出,28日於桃園平鎮浸信會加演。表演邀請澳洲雪梨迦南聖樂團、林口教會聖歌隊、平鎮浸信會青年樂團、大馬園教會詩班外,還有汪美牧師的豐收聖樂團湧流詩班、詹宏達老師的穹音聖樂合唱團等海內外團體一同共襄盛舉,精彩可期。

演唱會契機起於布農中會大馬園教會牧師林正輝與台北中會林口教會長老、影音出版公司「磐石製作」總經理林宏修某次閒聊,提到很多原住民年輕人都不去教會,卻很喜歡玩音樂。林正輝想要募集二手樂器,並招募具音樂專業的都市教會兄姊利用寒暑假期間到教會教孩子們樂理。這件事林宏修一直放在心裡。

直到今年中,澳洲雪梨迦南聖樂團表示想來台巡迴義演,因此林宏修將此事與大馬園教會的需要結合,獲得林口教會長執支持後,決定9月23日上午林口教會設教60週年感恩主日禮拜時,舉行「為偏鄉而唱」公益慈善演唱會,同日下午2點在大稻埕教會演出;9月28日晚上7點半在桃園平鎮浸信會加演一場。林宏修表示,這次演出所有與會者都是帶著服事的心無償演出,也沒有售票,採自由入場、鼓勵奉獻方式進行,盼望能藉此幫助大馬園教會。

值得一提的是,當大稻埕教會牧師謝大衛得知這是演唱會是要幫助大馬園教會,經長執會同意後,也免費提供場地響應。大稻埕教會長期支持台北中會屬下以布農族會友為主的都原教會——百加教會,對緬甸宣教、客家宣教中會及神學教育也慷慨奉獻,「大稻埕蒙主恩賜福,更要與主的肢體一同分享。」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