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商演 不忘做見證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對曾經懷疑自己為何而唱的基督徒台語歌手洪榮宏來說,有一位老歌迷因他所唱的〈至好朋友就是耶穌〉,努力抗癌多活了十幾年,「原來我唱歌可以帶給人希望與快樂,所以我才堅持唱到現在!」915 16日在國際會議中心有2場「人生車站」演唱會,洪榮宏除了鞠躬感謝大家支持,也在第一場演出時為主做見證,講出自己會持續唱下去的原因;第二場落幕前更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以禱告祝福觀眾,將一切榮耀歸給天父。

(攝影/林宜瑩)

「人生車站」演唱會是以洪榮宏人生為主軸,他在寶島歌王、父親洪一峰的調教下,10歲就站在舞台上演唱。洪榮宏說,父親再三告訴他:無論是好場還是壞場,每一次演出都要盡全力的唱。2場演出也將他過去在歌廳演出的場景搬上大舞台,並找來蔡麗津、曹雅雯等實力派女歌手與他對唱。最引人注目的是,洪 榮宏與新婚妻子張瀞云同台對唱情歌。

洪榮宏說,人生已過了半百,難免有迷失自己的時候,也曾倦怠,甚至懷疑自己到底為何而唱,「我唱歌不單單只是一個傳承而已,好像有一個使命在我裡面,」他說,10幾年前到美國演唱,上台前有位女士跑到後台,要求他公開吟唱〈至好朋友就是耶穌〉,因為她父親已經癌末,很希望能在現場聽到這首台語詩 歌,後來他在台上唱了這首詩歌,也祝福罹癌的老先生能健康起來。

經過幾年後,洪榮宏又到美國巡迴演唱,最後一場演出結束,正收拾準備離去時,背後傳來宏亮的聲音:「洪榮宏你在哪裡?我一定要告訴你,就是當時你唱這首詩歌,使我活到現在!」多年前那位罹癌的老先生對洪榮宏說出這段感謝的話,後來他又多活了十幾年,洪榮宏也參加了他的追思禮拜。

在這2場演唱會中,有來自信義會真理堂、長老教會、行道會的兄姊組成「洪榮宏歌友會」,不時在台下高喊:「洪榮宏,上帝愛你,我也愛你!」演唱會結束,洪榮宏在簽名會中與歌迷合影,展現親和力。

(攝影/林宜瑩)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