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光45週年慶 總幹事交接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宇宙光全人關懷主辦45週年感恩慶暨總幹事交接感恩音樂晚會,9月28日晚間7點半於浸信會懷恩堂舉行,晚會在宇宙光百人大合唱〈哈利路亞〉的歌聲中揭開序幕。交接儀式由宇宙光董事會及眾人見證,卸任總幹事林治平將象徵火炬的棒子,交給接任總幹事葉貞屛,意謂傳承。

新舊任總幹事交接儀式由宇宙光董事長白培英長老主持。白培英表示,宇宙光從篳路藍縷到今天擴張境界,都要感恩讚美上帝。退任總幹事林治平投入宇宙光共45年,而接任總幹事的前副總幹事葉貞屏在宇宙光擔任志工長達35年,白培英祝福她在上帝祝福的引領下帶領宇宙光繼續前進。白培英手持象徵火炬的LED棒子,並說手裡握著火炬而非關印,象徵薪火相傳,「宇宙光繼續發光發熱,為主見證。」

(攝影/邱國榮)

董事會在成員、救世傳播協會總幹事洪善群帶領下,為新任總幹事葉貞屏按手禱告,祈求上帝協助葉貞屏拓展帳幕,且葉貞屏的腳步跟隨上主,「不是她一個人在跑,乃是宇宙光同工一起奔跑,一起腳步緊緊跟隨上主。我們宣告上帝祢在這城市、這國家做王,繼續看見宇宙光的腳步是何等地佳美。」此外,董事會也為卸任總幹事林治平祈禱,「林治平雖然卸任,但是他未來的腳步,相信有上帝的託付更深,因此有更高的磐石,祝福這位忠心的僕人——人稱「林哥」的林治平。」

葉貞屏在大學二年級的聖誕節受洗成為基督徒,研究心理輔導領域至今長達36年。她說,身為心理諮商專業者,看見人與人的隔絕與疏離,隨科技的進步而被合理化,忽視了真實切真的彼此相愛,但相愛應是人心裡面最深的渴望。因此宇宙光未來的工作重點及方向,透過既有基礎資源,將上主要世人彼此相愛的精神予以推廣,並首先實踐在宇宙光每位同工的家庭,「只要有效了,即起推廣到兒少領域,然後,盼望跟眾教會一起分享,一起做光做鹽。」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