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世論壇TEF第4次籌備行政會議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以「亞太新契機:響應PCT先知性呼召、為台灣及亞太人民尋求公義與和平」為主題的首屆台灣普世論壇(TEF),11月28至30日將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行。TEF第4次籌備行政會議10月5日於總會事務所召開,就TEF會議行政相關作業進行討論。

由於TEF全程採英語進行,屆時會提供中翻英、英翻中2種翻譯機出借;這次TEF國內外參會者近150名,在住宿、交通與膳食各方面都需提早預訂、安排,承辦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動員總會事務所同工全力投入。

會議流程方面,11月27日是TEF青年會議;28日開會禮拜時,由世界傳道會總幹事Collin Cowan擔任主禮者;並以Tayal牧傳團契「勇士的吶喊」、原住民族舞蹈與獻詩開幕。禮拜所用語言展現多元族群特色,安排客語祈禱,英語、排灣語、台語、日語、西班牙語朗讀經文,也代表彼此都是基督肢體,以神的公義、和平與仁愛相連結,完成TEF的精神與使命;總統蔡英文也將在開會禮拜時致詞。

29日則鼓勵全體與會者身穿黑色服裝,以響應Thursday in Black(星期四穿黑服)運動;副總統陳建仁也將擔任30日上午11點專題演講講師;總統、副總統蒞臨時段,有請與會者提早半小時入場以便進行安全檢查。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