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手差遣 台南市議員林宜瑾期許為民謀福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10月18日晚間,近百人齊聚參台南市議員林宜瑾服務處參加「林宜瑾姊妹參選議員連任感恩禮拜」,由台南中會仁和教會牧師宋信喜以「為人民求福氣」講道,並由與會全體牧者為林宜瑾按手祈禱差遣。

宋信喜說,政客從政是為謀取己利,政治家則應為人民求福氣。他勉勵政治人物應具備智慧、順服、愛心,將自己獻上為眾人所用,以上帝的眼光看事情,以奉獻的心志勇敢打拚,在自己的職分上盡忠服事上帝,成為好的見證。

林宜瑾表示,自己是第4代基督徒,且是第6次參選議員,從1998年參選以來,每次競選總部成立前,都堅持舉辦感恩禮拜,因為她深知唯有上帝帶領,才能有智慧從政。回顧從政初衷,是因為學生時期參與社會運動,產生想要改造社會的使命感,期盼讓社會充滿公平與正義,讓貧窮者也能得到立足的機會。

林宜瑾分享,從政20年來難免覺得倦怠,若非來自上帝的愛,絕對無法堅持到底。每次軟弱時,想到這是親近土地人民的機會,便會在祈禱後再次打起精神,因這是彰顯上帝榮耀的方式。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