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關心普悠瑪罹難及受傷者 致慰問金與代禱

(相片提供/總會原宣)

【林宜瑩整理報導】第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在10月21日下午4點50分,於宜蘭新馬車站前因高速過彎翻覆,造成18死、190人輕重傷重大事故;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社委員會、七星中會宜蘭區教會第一時間動起來,前往醫院探視受傷者,也為不幸罹難的基督徒舉行追思禮拜。

10月23日,包括總會教社主委林世杰、教社幹事林偉聯、七星中會羅東教會牧師王榮信、七星中會四結教會牧師楊家麟等人,前往羅東博愛醫院探訪東美中會豐田教會慕道友林雪麗,致慰問金並為其家庭祝福禱告。就讀高三的林雪麗與媽媽姚秀玲受邀北上參加婚宴,結果碰上普悠瑪翻覆意外,林雪麗受傷住院,姚秀玲則是重傷在加護病房。

10月24日,總會書記阿布絲・打給絲非來南、布農中會巴喜告教會牧師凱方.達斯努南及原宣教社幹事歐蜜・偉浪等人,則前往台東海端探視、慰問不幸罹難的卑南國中老師李詩涵及其家屬。

10月27日,宜蘭員山福園舉辦罹難的卑南國中基督徒老師張加穎的安息禮拜,宜蘭地區牧者王榮信等多人一同參與協助。張加穎的父母也決定要將台鐵賠償金捐給台東家扶,讓女兒的大愛持續光照台東的弱勢孩童。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