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作光20年 黑暗世界閃耀

(相片提供/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邱國榮採訪報導】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11月10下午舉行20週年感恩音樂會。為記念成立20年週年,特製作《閃閃發光的黑暗世界》,內容描述15位盲朋友的生活故事,是一本可以閱讀也可以聽的書,邀請11位社會知名人士朗讀,方便盲朋友聆聽。

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董事長李詩禮致詞表示,為方便盲朋友聆聽,《閃閃發光的黑暗世界》邀請朱衛茵、郎祖筠、寇紹恩、陳雅琳、陶傳正、焦志方、黃韻玲、葉怡均、鄭弘儀、蔡詩萍、譚艾珍獻聲朗讀,以熟悉的聲音陪伴。

七星中會雙連教會主任牧師蔡政道指出,30年前,教會看到許多盲朋友在附近工作及生活,便學習耶穌關心盲人,首先設立「雙連教會盲人事工」,而後轉型為「盲朋友聯誼會」及「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協助盲朋友走出自我封閉的世界,進而服務社會。

蔡政道說,基金會的成立要感謝上帝使用教會前輩們,讓他們注意到這項非常重要的事工,也感謝前輩們的服事。另一方面要思考的是,未來應該推動什麼樣的活動,幫助更多的盲朋友,也讓盲朋友成為教會的祝福。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