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神門徒營 鼓勵青年回應呼召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若基督徒是一種品牌,可經得起考驗嗎?」11月10日在台灣神學院營會「Light吧,門徒!」台北場,台神老師蔡慈倫問在場155位教會青年,大家在臉書上多刻意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甚至在學校、職場中刻意隱藏基督徒身分,禮拜天才把基督徒身分「穿」回來,這種虛偽的信仰,真的是我們要的嗎?

蔡慈倫以雅各書2章18~24節的教導指出,相信上帝卻不怕上帝的人,比魔鬼還糟!身為基督徒,若對神沒有心存敬畏,信仰就會變得虛偽,她直言,基督徒唯有一直走在敬畏上帝的道路上,才能像加爾文所言:被上帝呼召的人身上有兩種特質,一是誠心的敬畏上帝,也會熱切的建造教會。

(攝影/林宜瑩)

為呼召更多教會青年成為全職事奉者,台神自2014年舉辦門徒營,今年的「Light吧,門徒!」已是第6屆,分別在宜蘭教會、台北和平教會、台中忠明教會連辦三場營會。

在「Light吧,門徒!」營會台北場,除由蔡慈倫擔任主講者外,也邀請台神道碩一年級生、和平教會青年徐仁全分享生命見證。徐仁全曾擔任多家報紙雜誌採訪記者,後因新聞報導遭人提告加重毀謗,且對方不願和解。訴訟過程中,徐仁全迫切祈禱,看重並參與教會服事,就在參與新竹二重埔教會在廟埕前的佈道會服事後,接到公司來電:對方撤告了!為回應上帝,他決志成為全職事奉者,並考進台神接受神學裝備。

「Light吧,門徒!」在宜蘭共有198人參加,有2位接受呼召,投入全職事奉;台北場共155人參加,5人表明投入全職事奉。台神院長陳尚仁鼓勵這些獻身為主所用的人,要先養成穩定靈修、祈禱的習慣,並趕緊到台神網站了解報考的相關資訊,及早做好接受神學造就的準備。

(攝影/林宜瑩)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