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神奉獻主日 盼眾關心神學教育

【林宜瑩台北報導】每年11月第三主日為總會訂定的「台灣神學院奉獻主日」。台神院長陳尚仁在給眾教會的請安信中表示,台神繼前年獲教育部承認道碩學位後,2017年也接續獲得教育部承認神學碩士、文學碩士教會音樂組、靈性諮商組等學位。去年台神進行東南亞神學教育協會(ATESEA)評鑑,今年更接受教育部評鑑,並完成孫雅各紀念館(圖書館)整修,而台神今年所需經費為新台幣7100多萬元,盼望眾牧長兄姊代禱、奉獻。

近年來,台神招生特別看重報考者的委身態度,今年也特別在宜蘭、台北、台中舉辦三場門徒營「Light吧!門徒」,針對教會青少年、社青進行全職事奉的呼召。台神鼓勵報考者能先行參加2019年1月21至24日,於台灣首府大學(台南市麻豆區南勢里168號)舉行的「肯密特──真實奇幻的冒險旅程」讀經營。

至今,台神校內共有18位專任老師、300位神學生,其中包含受到教育部立案承認後招收的96位學生。7100萬元為台神經常費及各項基金所需,將用於人事、事工設備、獎學金、房舍整修等。目前台神已規劃5年計畫,要持續師資培育、遠距教學及教室宿舍更新工程。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