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眾教會推動愛家公投 為候選人祈福

台南眾教會舉辦「台南幸福興起祈福會」為候選人祝福。(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11月14日上午,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中會透過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王家貞協助,於台南市議會召開「台南幸福興起祈福會」暨記者會,廣邀台南市候選人參與,宣揚「愛家公投」理念,包括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及多位市議員候選人出席接受祝福。

眾牧者為候選人祝禱。(攝影/陳逸凡)

台南中會議長吳克勳牧師表示,期待透過這次呼籲,讓更多人看見「愛家公投」對未來的影響。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曾發表牧函表達信仰對同性婚姻議題的態度,「通過信仰我們知道要愛每一種人,希望用公投來固守家庭的價值,通過一男一女結婚來領受上帝祝福,也通過專法來保護同性伴侶生活,並保護孩子不要過早接受制入性的性平教育。這次公投不是要反對同性婚姻,而是盼望保障傳統家庭價值、並顧守同性伴侶的權益。」

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理事長、大光教會主任牧師蔡安祿表示,國家興旺的基礎在家庭,家庭的基礎在於婚姻,台南眾教會看見台灣社會有不同的聲音與走向,心中十分擔心,呼籲台南市民踴躍領取公投選票支持愛家公投,讓台南成為偉大榮耀的城市。他指出,「聖經很清楚是兩人成為一體,不是三人成為一體,這是基督教核心的信仰。南中中委會也通過支持愛家三公投,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也努力推動,這是長老教會的立場,也是台南眾教會的立場。」

(攝影/陳逸凡)

台南捍衛婚姻家庭聯盟主席、民族路教會主任牧師机嘉勝表示,「我是一個牧師,也是丈夫與父親,我們尊重每一個人有相愛的選擇,但是若相愛的過程是讓更多人難過,甚至改變婚姻家庭的定義,那就關我們的事了!基督教婚姻是單一且排他的,不是小三、小王可以參與,只要破壞婚姻家庭的人,就是我們的對敵。」

(攝影/陳逸凡)

「人權很重要,有多少罪惡是假人權之名而行!」机嘉勝秀出投影片表示「性平教育實施14年以來,導致青少年性侵犯人數狂飆,國高中生儼然成為性侵主力。每年同性戀大遊行,我們都看到那些不堪入目的畫面,這在平時叫做猥褻,難道這是我們想要的嗎?」机嘉勝強調「接納不是認同,自由不是放縱」,推動公投過程中獲得九成民眾肯定,他表示願意參與的候選人有智慧與九成民意站在一起,「你挺愛家,我們就挺你!」

會中逐一介紹與會候選人。(攝影/陳逸凡)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1條評論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