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小合唱團 36年演出超過800場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西小區於11月13日在中山教會舉辦今年第5次聯誼聚會,邀請中山教會牧師葉啟祥分享信息,並且禮拜後舉行詩歌見證會,邀請到成軍36年的大中小合唱團頌詠多首詩歌並見證。

大中小合唱團的團牧廖明發牧師致詞中表示,36年來合唱團培育了許多古典音樂方面的專業人才,也不少人是在進入合唱團後才認識耶穌、信仰決志並成為基督徒,更有人在參與合唱團服事期間接受上帝呼招,成為牧師。他歡迎有興趣合唱的各年齡層加入大中小合唱團,看見自己活出生命的色彩。

(攝影/邱國榮)

合唱團總監兼指揮王淑婉老師代表合唱團請安時表示,合唱團演出場次累計超過800場,其中也多次進入監獄獻詩,鼓勵受刑人,帶給他們盼望,讓他們知道生命確實可以更新;她說,在監獄裡演唱的過程中,她目睹不少人受刑人感動落淚。

「起初是一台福音車,我開車載著團員到台灣各地演唱。」她回顧成軍36年的過往,確實有遇到信心軟弱的時候,但也感受到有個聲音告訴她要憑著信心站立起來。她感謝上帝加添勇氣,使她有信心能夠一路走來到現在。

合唱團取名「大中小」,顧名思義就是年紀小的人到年紀大的人都要用詩歌讚美耶和華。合唱團裡還有「聖詠團」,團員都是在小時候加入大中小合唱團,且至今依舊在團中服事者。王淑婉邀請有興趣合唱的人來參加大中小合唱團,會址在台北市士林區的芝山岩一帶,意者可洽詢:02-28381913。

(攝影/邱國榮)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