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紀念醫院董事會就任與董事長交接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第18屆董事會董事就任暨17屆、18屆董事長交接感恩禮拜,11月15日上午10點半於馬偕紀念醫院9樓第一會議室舉行。在總會副議長陳見岳牧師主持監交下,第17屆董事長蔡國明將印信轉交給第18屆董事長胡志彊,第18屆董事與馬偕醫院院長、副院長合照後,隨即至8樓會議室召開第18屆董事會第二次會議。

(攝影/林宜瑩)

陳見岳以「何種事奉?」為題證道時,引用羅馬書12章1至2節勸勉第18屆馬偕董事:「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就像馬大與馬利亞一樣,不要像馬大整天勞碌卻沒獲得耶穌的讚賞,反而要像馬利亞去體貼耶穌的心意,正如經文所言:「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既然受選成為馬偕董事,就要致力榮耀上帝的聖名。

「本人在上帝與眾同工面前承諾與立約,將以馬偕醫療體系最大的利益為考量,在決策與執行過程中,絕不會有任何收受回扣、紅包、關說等利益輸送之行為;並嚴守會議機密與議事倫理。若有故意違反上述之行為,導致馬偕醫院權益及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名義受損,我願接受上帝愛的管教。」胡志彊帶領第18屆馬偕董事承諾誓約,北部大會議長康進順祝禱、感恩禮拜完成後,大家隨即召開第二次會議。

馬偕第18屆董事會董事名單:胡志彊(董事長)、蕭聰穎(書記)、鄭福信、白明鏡、鄭明敏、林憲懋、邱銘煌、王宗仁、鄭宏足、陳金杏、黃道福、詹俊裕、柯雅芳、廖穗芬、葉瑞安,共15名。10月23日獲衛生福利部許可在案,11月15日生效,並於11月13日到法院辦理法人變更登記聲請作業。

(攝影/林宜瑩)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