揀選生命,守護家園!

蕭天健

「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申命記30章19節)

11月24日大選公投迫在眉睫,去年至今愛家公投三個階段,每個階段都有聲音認為「不能」,但主基督的大能使其一一成就!我們擺攤,也做了很多原先認為不可能參與的事情──我們甚至想不到有一天會拜訪兩黨、進入議會、走入宮廟……。

每次擺攤、汗流浹背之餘,我都會想,那些終日勞碌的鄉親是怎麼過日子?不論下田還是施工,他們付出無盡的汗水,收工回家期待什麼?他們對兒女就學的認知又是什麼?如果有一天,學校教的跟家長想的不一樣,家庭的定義被改變,我們會怎麼看待「回家」──台灣的「家」還值得我們期待嗎?

風向新聞10月19日報導:「美國2011年報告確診愛滋的年輕男子有九成透過同性性行為感染。」11月9日報導:「美國一對夫妻產下三個孩子後,發現他們均是女同性戀接受捐精的後代,是同父異母的兄妹!」──這是否將成為台灣家庭的未來?

台灣正處於亞洲的「歷史關鍵時刻」和「地理關鍵位置」,因為同運叩關亞洲的第一站就是台灣。台灣人的決定,亞洲拭目以待,因為「脣亡齒寒」!

台灣,妳是要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結合的國家,引爆各國相繼崩盤?還是擔綱捍衛家庭價值的第一道防線,成為守護華人文化的航空母艦?台灣鄉親必須要有「捨我其誰」的覺悟!因為我們手中這一票,不只關係台灣家庭,更能捍衛亞洲,影響國際!

距離公投大選剩下不多的日子。我們繼續專心跟從神的帶領,對於突破500萬公投票,相信神的軍隊做得到。愛家公投「揀選生命」,投下10、11、12號,是我們向後輩兒孫的承諾,絕不跳票!

為了使台灣存活,讓亞洲復興,你聽見神的呼召嗎?「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神的兒女若不興起,就是仇敵要得地為業,同運成功叩關亞洲,我們勢必沉淪失喪;神的兒女若能甦醒合一、奮勇自強,基督就要得地為業──神要興起台灣、復興亞洲,門訓列國! (作者為大台南愛家後援會執行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