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高雄中會三多教會於11月25日下午舉辦獻堂感恩禮拜。與會嘉賓包含畤田開發公司代表、建築師蘇文翁與建堂工程10年期間付出關心與協助的眾多牧長,教會開拓牧師穆顯東也到場並致祝詞。

(攝影/林婉婷)

今年邁入設教46週年的三多教會,最早是承租三多一路123號2、3樓作為聚會場地,當時名叫「三多路教會」。1978年時遷至武營路571巷1號透天厝,之後則是併購周圍房屋擴建;直到2007年合併計劃失敗,於是來到現址武嶺街,與當地7戶人家溝通並花費4000萬購買213坪土地,後又投入6000萬建造建築,前後加起來1億,教會如今仍有欠款需還清。這對聚會人數100出頭的教會而言是一大挑戰,但也是上帝恩典彰顯。

(攝影/林婉婷)

25日禮拜過程簡單而溫馨:青少兒童詩班獻唱教會自創曲〈根與翅的相遇〉,展現對過去的感謝與未來的盼望;奉獻禮文以啟應方式進行,會眾們表明不只聖殿、也願將自己獻上為主所用。

(攝影/林婉婷)

證道邀請高雄中會議長吳典林牧師;他說明建造聖殿的目的是引人進入、認識上帝與祂的恩典,故建堂後,教會眾弟兄姊妹更要學習如何「合一事奉」,並點出合一事奉有2個條件:首先要「愛」,愛是為別人著想、以別人為出發點思考,才能有「愛」的行動;再來是學習「讚美」,肯定他人價值與事工。

穆顯東在發表祝詞時回憶起開拓教會之初,同工們付出與合作、教會團契與事工逐漸完整等往事,也勉勵在座,對上帝的愛不是口號,而是願意跪下服事、成為活命的種子的精神。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