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凡整理報導】彰化基督教醫院喜迎122週年院慶,11月18日假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辦運動大會暨園遊會。彰基醫療體系員工平日堅守崗位為病患服務,期透過各項活動增進彼此情誼。

運動大會由彰基附設托兒所鼓號樂隊揭開序幕、彰基神經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彥宇宣誓、建國科技大學運動休閒學系學生帶領暖身操。各項趣味競賽及運動比賽,如推動彰基巨輪接力、搖搖闖關、球球過隧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加油打氣、彰基傳情、乒乓球接力、步步為營、大隊接力、趣味拔河。啦啦隊加油聲響徹雲霄,現場洋溢歡樂氣氛。

彰基董事長陳信良牧師表示,彰基走過122年歲月,除了透過運動會一起分享喜悅,也要回顧先人美好的腳蹤。當年蘭大衛醫師夫婦傳愛到彰化,見證愛的力量,也讓彰化成為受祝福之地,這就是基督教精神。他說,彰基承襲蘭大衛醫師夫婦「愛上帝、愛鄉民」精神,把從上帝而來的愛,通過醫療產業發揮出來,讓每一個居民受到祝福,期許彰基扮演充滿喜樂的愛心企業,讓這片土地通過愛與關懷,領受更大的祝福。

彰基院長陳穆寬醫師表示,彰基由診所演變成為醫療體系,為了服務鄉親與患者進行各項投資,近期更投資近2億元設立複合式開刀房,絕對不會回本,但彰基是以愛為出發點的醫院,就算沒有回本也必須去做。期藉由運動大會各項競賽,讓體系員工身體健康,培養並發揚積極奮鬥、團結合作的美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