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整理報導】伊甸基金會與「S.K.B.文明鋼筆」公司攜手舉辦「小象展翼・彩繪夢想」3年成果紀念大展,即日起至12月23日在高雄SKB文明鋼筆五福門市1樓展出偏鄉學童的創意畫作。12月5日舉辦開展典禮,知名插畫家馬良慧前來響應,呼籲社會大眾加入守護偏鄉孩童的行列,幫助偏鄉孩童「畫出未來」。

(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擁有60年製筆經驗的台灣文具公司SKB文明鋼筆,從2016年發起「小象展翼彩繪夢想」活動,邀請插畫家前往偏鄉教導學童繪畫。今集結孩子們的作品辦展覽,其中以「親愛的,謝謝你」為主題規劃手繪明信片展區最受矚目。

伊甸基金會南區資源發展中心主任沈玉萍指出,從伊甸服務偏鄉學童的經驗中發現,有些家庭難以提供孩子們課堂以外的體驗與學習,使得孩童在成長過程中缺少對外界的想像;所以特別感謝SKB文明鋼筆安排志工活動,與孩子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幫助偏鄉孩童學習多元才藝。

SKB文明鋼筆策展人張維君表示,孩子們透過繪畫發揮創意,書寫心中感謝,也能從中培養突破現實侷限的能力。SKB今年年底也特別推出「SKB X 伊甸基金會藝術家創作鋼珠筆」愛心聯名筆款,即日起凡民眾認購藝術家創作鋼珠筆,將從每支售價金額提撥一半捐助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畫」,歡迎民眾踴躍響應。詳情請上SKB官網或親至五福門市,亦可電話洽詢:07-3159666。

(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