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聖誕 新樓醫院分享愛與盼望

(相片提供/新樓醫院)

【陳逸凡整理報導】11月30日晚間,新樓醫院院長蔡江欽與董事長張德慶牧師,率同仁於馬雅各醫師紀念銅像前方花園舉行「救主聖誕點燈感恩禮拜」,為聖誕樹點亮主燈。今年主題為「繽紛聖誕」,以白、藍色燈飾搭配各式聖誕裝飾,傳達在寧靜夜裡迎接救主降臨,期許傳送真光和真愛、捎來平安祝福。

新樓門診大廳外前方花圃地,設計各式可愛的聖誕燈具,有雪人、麋鹿雪橇,夜間和聖誕樹一起閃耀,每年12月的新樓,成為和市民分享祝福的地標。蔡江欽指出,這也是歷年堅持舉辦點燈儀式的原因,希望傳遞愛與盼望,與市民分享。他說,新樓就像一個大家庭,期許新樓人繼續堅持互相關愛、彼此包容,緬懷馬雅各醫師及信仰前輩的佳美蹤跡,以服侍、愛心、盼望的精神服務病人,榮耀基督信仰。

聖誕點燈儀式中,張德慶以「和平之君」為題分享,指出「點亮聖誕燈」代表基督愛中溫馨的氣氛,同時預備要過聖誕節,一同歡笑、一同感恩。(相片提供/新樓醫院)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