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聖誕 台東馬偕醫院海報賽秀創意

(相片提供/台東馬偕醫院)

【陳逸凡整理報導】為迎接聖誕節期,台東馬偕紀念醫院舉辦員工創意聖誕海報比賽,12月3日舉行聖誕點燈及聖誕海報展覽。

今年聖誕海報比賽員工卯足全力,使用各種創意素材發揮想像力進行創作,有用穀物拼貼的穀物畫、有毛線畫、也有運用紙雕藝術做成的耶穌誕生馬賽克燈箱等。聖誕樹更是別出心裁,由竹子編創出原住民頭目帽子造型,象徵耶穌誕生的榮耀有如君王的冠冕。聖誕樹上掛著各色打包帶做的聖誕鈴,極具「原」味。聖誕樹旁有一對鐵絲製水鹿,設計者玖將表示,明年會生出許多小水鹿,象徵生生不息。點燈儀式由院長王功亮及院牧潘稀祺將許願卡竹片掛在聖誕樹,按下開關點亮了大廳。

員工創意聖誕海報比賽,由企劃管理課製作的「初熟果子的奉獻」得到總冠軍。這幅由8人合作、花2週製成的穀物畫,經構圖後,大家分工以白膠將各類穀物一一黏貼,完成耶穌誕生圖。另外,還有19幅各具特色的海報值得欣賞。

(相片提供/台東馬偕醫院)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