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整理報導】隨著聖誕節腳步邁近,12月12日在台北利伯河聖教會,伊甸基金會喜樂合唱團與中華盲人福音聯合會生命光藝術團合辦專為盲人朋友準備的「歡樂佳音慶聖誕」聚會,透過詩歌、信息與見證,將耶穌福音的真光與基督信仰的溫暖分享給一切尋求的人,活動吸引約50多位盲朋友共襄盛舉。

(相片提供/盲福會)
(相片提供/盲福會)

中華福音神學院延伸推廣部主任陳美如傳道師在聖誕信息中,幽默風趣分享她因著神的愛,與視障牧師林德昌結為人生愛侶,經歷許多上帝恩典。而面對耶穌基督為每一個人誕生的事實,要以希律王、文士法利賽人、耶路撒冷城百姓的反應為鑒戒,他們因王位、宗教權勢、生活安舒而拒絕耶穌,錯失拯救;但西緬、牧羊人卻懂得渴慕救主,因此看見神的兒子。陳美如傳道鼓勵盲朋友:打開心懷接受救主,生命必重見光明。

(相片提供/盲福會)

而盲福會台灣辦公室主任戴暐洲弟兄,則分享他自18歲發現罹患夜盲症,至30歲完全失明,這段起伏跌宕、苦痛掙扎的過去;直到走入教會、學習重新面對自己,並在讀經時發現,眼疾並不是自己犯罪的懲罰,而是上帝要用人的生命顯示祂的榮耀。從此戴暐洲生命翻轉,不再消極,用心靈的眼睛積極、感恩每一天,生命充滿真實的喜樂。

(相片提供/盲福會)
(相片提供/盲福會)

會後享用餐點時,視障音樂人們輪流上台演出,其音樂敏銳與展演才華令現場聽眾無不讚美,並跟著節奏搖擺、跟唱與合唱,氣氛溫馨活潑。盲福會表示,這是第一次與伊甸基金會同為盲朋友舉辦聖誕福音聚會,預計以後每一年都要繼續舉行。希望透過聖誕佳音,帶領更多盲朋友的生命迎向真光;也祈願有感動者為廣大黑暗中的盲朋友認識福音之需要代禱、奉獻。

(相片提供/盲福會)
(相片提供/盲福會)

中華盲人福音聯合會2012 年7月6日成立,旨在服務台灣近6萬與中國約1700萬的視障者,已成立多個盲人團契,也贊助盲人就讀神學院,畢業後進入社會服務、傳揚福音。生命光藝術團則在2014 年3月1日誕生,成員皆為視障者,期許透過音樂宣教,鼓勵盲朋友體驗生活、參與社會;2019年1月起,藝術團也將赴台北、桃園各教派教會音樂佈道,可透過臉書追蹤詳細消息。

(相片提供/盲福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