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眺望】青年獻心,與主相遇

陳柏志(拉斯維加斯台美基督長老教會牧師)

每3年舉辦一次的「美國長老教會青年大會」(Presbyterian Youth Triennium,PYT),將在2019年7月16到20日於印地安納州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舉行,本屆的主題為「這是我的心」,意指以經典的旋律展現年輕世代的心聲。屆時將超過5000名9至2年級的高中生,從北美甚至世界各地齊聚一堂。

網路使人們快速地陷入虛擬世界中,卻也使人與人之間變得冷漠,造成越來越多的「冷社會現象」。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忽略身旁的人或居住的環境,甚至漠不關心,冷淡和無情逐漸侵蝕社會的土壤。

有鑑於此,美國長老教會(PC(USA))將本屆主題訂為「這是我的心」,當年輕人願意對教會說:「這是我的心」,甚至對社區或世界說:「這是我的心」的時候,上帝便立刻回應我們:「這正是我的心!」
5天中,PYT透過對話、娛樂、學習、崇拜和樂趣,借鑒長老教會傳統、豐富且多樣的神學、歷史和教育,及各種活動和經歷來挖掘信仰的寶藏,使每3年一次的超大型營會,增添學生們探索上帝話語的經驗,並擴展長期對上帝委身的熱情!這個營會除了北美地區的高中生,在台灣的有志青年也有機會一同報名參與。大會除了鼓勵當地教會高中青年報名之外,也徵求21歲以上通過審核的成人擔任輔導,或是在學的大專生來擔任各種幕後工作人員。

另外也開放全球合作夥伴,以受邀或自願等方式來參與,或者是護理人員、住宿協調員、通過申請的觀察員等等,使關心本次活動和議題的有志之士,都有機會來參與此盛會。

詳細的說明以及報名資訊可以在青年大會的官方網站:presbyterianyouthtriennium.org取得,同時也可以在網站上看見大會時間表和每日進行的主題,以及PC(USA)各部門的籌備同工,和營會設計規劃的理念。

本次青年報名費用為每人555美元(包含5天食宿和活動),交通需自理。18歲以上每人報名費則為575美元,若擔任大專同工,報名費為475美元。在北美,大多數中會都在2018年底前截止獎學金申請,PC(USA)亞裔辦公室也有獎學金名額提供符合資格者來申請,詳細內容可聯絡陳美蕙牧師:Mei-Hui.Lai@pcusa.org。

本次活動最後報名截止日期為2019年5月,若錯過2019年的暑假,將要等待至2022年,敬請把握。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